close

小時候我家裡很窮,有時候窮到家裡只剩下錢,其他什麼都沒有......

爸爸忙著算錢,媽媽忙著掃錢,弟弟睡覺沒有棉被,只好蓋錢,妹妹大便沒衛生紙,只好用錢擦屁股.

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書,近視於是很深.

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,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,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平洋,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.

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三個小時才到的了,而且那是開法拉利,如果開賓士就要花五個小時.

晚上睡覺更可憐,有一次我尿急,不小心尿在床上,因為我家床太大了,我只好買一部機車放在我睡覺的地方,晚上尿即可以騎去尿尿.

我每個月都要固定放火,將我家的錢燒掉,必要時連炸藥都得派上用場.

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,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